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西医院党委副书记程永忠一行到校工会进行工会信息化平台建设工作交流
2020-03-26 浏览量:673

3月26日上午,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党委副书记程永忠,工会主席程述森、副主席邱访等一行来到校工会进行信息化平台建设专项工作交流。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罗德明主持,校工会副主席冷泠、吕海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罗德明常务副主席首先代表校工会对程永忠副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高度评价了华西医院工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服务教职工等方面做出的各种探索,希望通过学校工会信息化平台在华西医院工会的部署和完善,进一步提升华西医院工会的服务能力。

接下来,吕海涛副主席介绍了校工会信息化系统上线后近一年多来的整体运行情况及各项主要功能,并现场演示了系统后台各模块的操作。

程永忠副书记观看了信息化平台的演示后,对于校工会通过信息化平台建设促进服务升级和业务流程再造取得的效果给与了极高的评价。他表示会后将尽快成立华西医院工会信息化建设专项工作小组,在校工会的支持下尽快打造出具有华西医院特色的工会信息化平台,力争于5月底前完成华西医院工会信息化平台的部署及试运行工作。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