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健康运动展风采 砥砺奋进再出发——我院举办迎新暨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1日      阅读量:

12月8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迎新暨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望江校区西区足球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天友、党委副书记姜利寒、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德富、工会主席穆畅道等院领导出席了运动会。各系、各科室老师参与本次运动会。

李德富代表学院对参与本次运动会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体育运动是增加身体机能、保证身心健康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能够劳逸结合,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并预祝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经过热身活动后,老师们通过抽签的方式随机组成4支队伍参赛。趣味毛毛虫、跨越障碍赛、飞盘游戏, 参赛队伍们充分发挥集体协作的精神,在一阵阵加油和欢呼声中拉进彼此的距离,展现化工教师的运动风采。经过三个项目总成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To be No.1队”获得冠军,“绿色低碳队”获得第二名,“高发队”获得第三名,“20万队”获得第四名。

颁奖仪式上,李天友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并对老师们积极参与给予了肯定和赞扬。通过本次运动会,不仅拉近了教师之间的关系,提升了身心健康水平,更展现了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希望新的一年化工人继续踔厉奋发,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高敏 撰稿

李子元 摄影

穆畅道 审核

高敏 编辑

2023年12月11日




上一条:青春无畏,一路“声”花——四川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歌唱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组织开展2024级制药与生物工程专业培养计划修订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