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工会举办亲子教育讲座
2019-11-30 浏览量:303

2019年11月28日,由校工会、校工会青年教职工委员会主办的“如何对待孩子教育中的烦恼——亲子教育讲座”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六楼多功能厅举行。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校工会青工委副主任吕海涛主持。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华仁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主任陈曦明先生,陈主任以广义教育体系为主线,将青年老师们在孩子教育中的疑问串联起来,全面阐释了学校教育、家庭教育与同辈教育的关系和彼此承载的价值,帮助老师们系统分析了亲子教育中所遇到的问题。现场的老师们有的点头认可,有的相互讨论,探寻破解各自问题的妙招,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吕海涛代表校工会、青工委再次感谢了陈主任带来的精彩讲座,指出本次讲座为老师们的家庭亲子教育带来了有益思考和启发,并表示校工会与校青工委也将紧密贴合广大青年教职工的需求,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讲座与活动。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