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工会召开全体人员工作务虚会
2019-07-22 浏览量:168

7月19日上午,校工会召开全体人员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常务副主席罗德明主持。

会上,罗德明发表讲话,主要围绕校工会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的内涵进行了解读,就如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契机不断提升工会系统、本部门及工会干部的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出了要求,对校工会各科室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希望。他强调,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要有危机意识和差距意识,要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服务每一位教职工,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把最基本的工作做好,站在学校工作全局上进行思考和谋划,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随后,副主席冷泠结合刚刚结束的基层工会主席(副主席)岗位培训工作发表感想,强调了工会工作和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发挥,并对科室联动、经验总结等提出了建议。副主席吕海涛就工会干部理论学习重要性、活动体系化、思维创新等发表了讲话。

本次工作务虚会是在校工会新一届科级干部换届全部完成后召开的会议,对于全体人员统一思想、增强认识、明确目标、规划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后续,校工会将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各科室工作内容进一步讨论具体工作思路和规划。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