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四川大学工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会分会主席工作会议
2020-03-10 浏览量:251

3月5日下午,四川大学工会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6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会分会主席工作会,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工作布置会精神,总结工会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罗德明、校工会副主席冷泠、吕海涛,41个工会分会主席和校工会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罗德明简要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工会系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特殊时期工会系统应主动作为,积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作用,特别是抗疫一线教职工的慰问和困难帮扶工作。他传达了学校2020年工作布置会重要精神,全面总结了工会系统2019年工作,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工会工作服务学校大局、推动学校民主建设、竭诚服务教职工以及推进工会自身建设等5大方面部署了工会系统2020年重点工作。

校工会副主席冷泠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 “三八”节庆祝活动的开展、工会分会特色工作项目和工会理论课题的启动情况,对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工作宣传、舆情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提出了要求。校工会副主席吕海涛介绍了工会专项抗疫经费使用要求,并对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做好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普惠性慰问等重点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和说明。

最后,罗德明再次强调工会系统近期重点工作要有序开展,鼓励各基层工会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作为、转变模式、灵活方式来开展相关工作。同时通报了校工会2019年工会经费决算情况和2020年预算情况,根据校工会2020年“经费下沉、指导下沉、工作下沉”的工作指导思想,他提出各工会分会一定要以创新发展的方式方法,不断激发工会分会工作活力,推动全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