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在职党小组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9-11-30 浏览量:245

11月28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在职党小组在411会议室召开党小组会。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校工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第一阶段,全体在职党员集中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伴随着清脆的讲解声,70年壮丽篇章跃然眼前,从新中国成立初期的艰苦岁月到如今的盛世中国,筚路蓝缕、风雨兼程的伟大奋斗历程让每一位在场的党员都发自肺腑地为祖国骄傲、点赞。

第二阶段,全体在职教职工参观了江姐纪念馆。讲解员用生动的讲述为大家展现了江姐对革命矢志不渝、献身牺牲的壮烈岁月。大家通过对纪念馆内陈列的珍贵实物档案及其背后故事的了解,更被江姐的生平事迹深深打动,纷纷表示学校光荣的革命传统和英烈伟大的献身精神,是激励川大人努力奋斗的不竭动力,要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服务教职工各项工作的实际表现,不断为学校“两个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