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北大学工会、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到我校调研
2019-09-06 浏览量:138

 

9月6日上午,校工会在文华活动中心410会议室接待了到我校调研的西北大学工会田兵权主席一行和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女工委员岳荣。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罗德明主持,校工会副主席冷泠、吕海涛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罗德明常务副主席首先代表川大工会对两所兄弟高校工会领导及同仁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四川大学工会总体情况。冷泠副主席介绍了我校教职工之家建设的经验与做法以及工会分会考核相关工作,吕海涛副主席介绍了工会信息化建设的具体做法和工作思路。双方还就工会经费管理、校务公开工作的开展情况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田兵权主席表示通过来川大调研交流,学习到了很多有益的经验,并欢迎四川大学工会同仁到西北大学工会回访。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