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体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香草湖湿地公园徒步行活动”顺利开展
2019-07-09 浏览量:9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体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感受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增进学院教师之间的友谊,加强教师身心健康锻炼,7月5日,电气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师在郫都区青杠树村香草湖湿地公园开展徒步行活动。

    本次活动加强了新老教师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同时在优美的田园风光中减轻了压力,放松了心情,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的事业建设和发展中去!

(电气工程学院工会   邓清华)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