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工会在职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浏览量:147

7月1日下午,校工会在职党小组在文华411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校工会副主席冷泠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同志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视频,并集中学习了讲话原文。

随后,向全体参会同志发放了由学校机关党委统一印制给每位党员的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全体党员谨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坚定信念、实干担当。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许下庄重承诺。

会上,还就机关党委“铭记初心、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