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工会开展“入工会、维权益、促就业”宣传周活动
2019-12-12 浏览量:305

               

根据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关于开展“入工会、维权益、促就业”活动周的通知》要求,校工会于12月上旬在学校望江校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展了“入工会、维权益、促就业”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校工会高度重视,精心印制的《工会、劳动法律知识手册》紧密结合“入工会、维权益、促就业”主题,将《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等多部法律法规与高校大学生就业常见问题相结合,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向毕业生们宣传就业或实习中容易遇到的维权问题,并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普及相关法律知识。

                  

活动现场,校工会副主席冷泠、校人事争议调解委员会办公室和法学院普法宣传小组成员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并热情地回答同学们的咨询。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有效地增进了我校毕业生对工会组织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在就业中维护权利和加入工会组织的意识,为学校广大毕业生今后能更好地适应社会、服务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