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四川大学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 第三次会议征集代表提案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9-02-21 浏览量:312

教代会各代表团、工会分会:

2019年“双代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已经开始,为加强提案的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发挥提案的作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双代会”代表可在全年提交双代会代表提案,教代会提案委员会将在2019年采取分阶段集中处理的方式进行。为此,在2019年双代会会后集中处理一批提案,集中处理提交提案时间截止3月15日。

2.校工会“工会信息化平台”已经开始试运行,“双代会”代表可以在电脑和手机上进入“工会信息化平台”提交电子提案,具体操作说明见《教代会代表电子提案系统(代表用户)操作步骤》和《工会信息化系统操作说明(手机)》。

3.“双代会”代表可以提交word文档的提案表,校工会在QQ挂出word文档的提案表,供代表下载填写提交到各分会,由分会主席审核提案人、附议人信息是否填写完整,案名、案由、解决办法和意见建议简明扼要,内容具体明确,符合实际,有问题和建议,又有解决的具体办法。本单位汇总后将word文档的提案表交校工会民主建设科。

4.“双代会”代表可以提交纸质的提案表,由校工会印制发各工会分会,由代表填写后交分工会,分工会按第3条审核后录入word文档的提案表,汇总后将纸质的提案表和word文档的提案表一并交校工会民主建设科。

四川大学工会

2019年2月21日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