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比赛
2020-01-02 浏览量:20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教职工的爱国热情、报国之志、兴国之责和创新创造的活力,引导教职工将伟大的爱国情怀转化为具体的爱国行动和责任担当,展示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修养,法学院工会开展了工会特色工作:以“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教职工及子女书画摄影比赛。

法学院教职工及子女踊跃参与,提交了书法、绘画、摄影作品数十篇,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部分获奖者合影

参赛作品从多视角展示了伟大祖国旧貌换新颜,展现了祖国的辉煌历程、伟大成就、绚丽文化以及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其中,部分优秀作品将在学院工会教职工之家长期展出。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