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暨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2020-07-06 浏览量:272

会议全景

 

2020年7月1日下午,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在出版社513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暨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出席会议,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全体党支部书记、编辑部主任以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出版社总编邱小平主持。

 

IMG_9827

宋绍峰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IMG_20200701_150859

原祖杰、陈忠林、费德君、别明江、张凌之为优秀党员代表颁奖

 

IMG_20200701_151022

宋绍峰、王军、邱小平、李天燕为2019年度好书获奖代表颁奖

 

IMG_20200701_151209

王军、李天燕为2019年度畅销图书获奖代表颁奖

 

IMG_20200701_151315

王军为出版社优秀员工代表颁奖

 

IMG_20200701_151405

王军、邱小平、李天燕为优秀新人颁奖

 

IMG_20200701_151511

杨丽贤为工会积极分子、工会优秀干部颁奖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代表、2019年度好书获奖代表、2019年度畅销图书获奖代表、出版社优秀员工代表、出版社优秀新人、工会积极分子、工会优秀干部等颁发了奖状。

 

IMG_20200701_151600

宋绍峰书记讲话

 

党总支书记宋绍峰代表出版社与期刊社党总支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回顾了出版社与期刊社一年来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传达了四川大学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共产党员要始终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二是共产党员要始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和正确前进方向。三是共产党员要始终在理论学习、干事创业、严格自律等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宋绍峰强调,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对于一个单位也是如此。目前,出版社与期刊社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带领全体职工群众,努力把出版社与期刊社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再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IMG_20200701_152643

王军社长讲话

 

党总支副书记、出版社社长王军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传达了振兴四川出版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出版社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好出版方向;二是要进行结构优化;三是要进行品质提升;四是要抓好出版特色;五是要做好出版转型;六是要扩大产品覆盖和影响。他希望各编室认真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谋划好下半年工作;希望全体党员、职工克服疫情影响,共同努力奋斗,圆满完成年度生产任务。

IMG_20200701_154940

与会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出版社与期刊社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有关问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IMG_20200701_150600

邱小平总编做总结讲话

 

    党总支副书记、出版社总编邱小平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她希望全体党员要以今天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本色,立足岗位做贡献,共同推动出版社与期刊社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