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
2020-01-06 浏览量:211

2020年1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江安校区文科楼517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由王彬书记主持,工会主席赵毅作了本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报告,通报了2019年度“双代会”提案办理情况,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段峰院长宣读的本次“双代会”的议题和新增代表方案。

“双代会”正式会议由黄小虎副书记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彬书记首先致开幕词,希望学院“双代会”和工会要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于一流外国语学院的建设中,为全面推进学校“两个伟大”及“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预祝本次双代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院长段峰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中首先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交流和学生思政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20年度学院的工作计划和要求。段峰院长指出,学院英语专业成功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俄语专业成功申报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对促进我院的发展至关重要,充分证明了我院在外语教育界取得了公认的成绩,也为以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段峰院长还作了《学院财经工作报告》,对2019年度学院的财经收支情况、执行情况进行了报告和说明。他指出学院教职工在使用经费时,务必根据预算方案,严格遵循学校的相关财经制度。

工会主席赵毅作的《学院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对2019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通报了2020年度学院工会工作计划。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上述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认真的审议,表决了本次会议的相关决议。

闭幕式由工会主席赵毅主持。胡刚、余淼和刘佳老师,分别代表各团,就各团讨论的热点问题,向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黄丽君副院长宣读了本次“双代会”的决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撰稿:苏德华

审稿: 赵毅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