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理性规划,科学选择——校工会为教职工举办“2019留学政策解析专题讲座”
2019-06-20 浏览量:176

为帮助有子女留学计划的我校教职工对留学政策有更深入了解,科学合理地规划子女留学道路,校工会邀请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出国留学预备学院)举办的“2019留学政策解析专题讲座”于6月18日下午在望江校区研究生院一区202教室开讲。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吕海涛主持,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出国留学预备学院)招生科科长、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蒲诗璐老师主讲,全校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本次活动得到了出国人员培训部(出国留学预备学院)的大力支持,为每位老师准备了丰富而精美的培训资料,党总支书记刘琍、副主任鄢澜亲自出席活动。

蒲诗璐老师提出要以“安全留学,成功留学”为目标,必须提前和理性规划留学道路。她从全球及中国留学发展现状、国内外大学比较、留学阶段及学校选择、留学风险控制等多方面,全面解析了自费留学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对重要的风险点进行提示。参会教职工纷纷表示信息非常丰富实用,对子女留学的准备有切实帮助。

会后针对部分与会教职工提出的具体问题,蒲老师还做了更为详细的专门辅导。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