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她时光——花漾精彩” 创意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0-02-27 浏览量:507

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全民战役中,家庭是隔离防控的主战场,我校女教职工充分发挥了女性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的双重作用,为庆祝2020年三八妇女节,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积极响应战“疫”学起来、动起来、读起来、写起来的号召,面向广大女教职工开展“她时光——花漾精彩”创意作品征集活动,通过征集女教职工在居家防疫、返岗工作中的学习感悟、居家技能、才艺展演、工作状态等多方面的记录和创意,丰富疫情期间的“宅”家生活,坚守抗击疫情的必胜决心。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她时光——花漾精彩”创意作品征集活动

二、活动时间

   3月1日-3月15日(线上活动)

三、活动内容  

(一)学习阅读活动

形式包括亲子阅读、夫妻共读、全家诵读等,分享读书感悟、自创诗歌、心语心愿。

(二)家庭才艺展示

形式包括书画、舞蹈、手工、摄影、文艺创作等,展示家庭成员才艺,引导、激励广大家庭成员以实际行动弘扬家庭美德,社会公德。

(三)居家技能妙招

形式包括家庭防疫、清洁卫生、亲子游戏、厨艺、运动等,晒出健康快乐居家生活。

(四)抗疫攻坚风貌

立足岗位履行职责,开展志愿服务,安全防护妙招等,坚守岗位、守责担当,确保工作有序运转,展现巾帼风采。

四、参与形式

作品要求:征集作品主要为图片及视频,图片配文不超过50字(简要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主要内容、作品意义),单张图片像素不超过5MB,组图不超过6张;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视频像素不超过300MB。

报送方式:图片作品和视频作品请发送邮箱:674548872@qq.com,联系人:杨老师,电话:85460812。留言注明:学院(单位)+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可以个人或集体名义报送,集体作品的作者原则上不超过5人。

评选表彰:校工会女工委将在校工会微信服务号等平台展示展播优秀作品。同时评选出创意奖若干,具体奖项数量和奖励根据作品质量综合评定。

希望校内各工会分会积极宣传和推广此项活动,鼓励和发动基层女教职工广泛参与,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四川大学工会委员会

                                                                    四川大学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2020年2月27日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