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奋战十四五新征程,迈出双一流新步伐——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四届六次双代会胜利闭幕
2022-01-06 浏览量:655

    2021年12月30日,l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双代会第六次会议在皮革楼215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奋战十四五新征程,迈出“双一流”新步伐。学院正式代表及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会议开幕

奏唱国歌

    会议首先表彰了2020~2021年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工会工作者和优秀工会会员。希望全体会员向他们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积极参与工会的各项活动,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推动工会工作的新进步、新发展,为校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工会先进表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学院在党建工作、人才战略、高峰学科发展、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深化改革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为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将继续依靠党员干部带头作用的发挥和师生员工的合力拼搏,聚力推进实现“十四五”事业发展的辉煌新篇章。

班子成员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何有节院长所作的学院2021年度财经报告,学院经费安排基本合理,支出规范,收支平衡,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肖凯主席所作双代会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围绕中心工作,在思想政治引领、民主管理、困难帮扶、教职工福利、文体活动、自身建设和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等方面创新开展工作,彰显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

    在随后的分组讨论会上,代表们对会议报告和决议进行了认真审议、热烈讨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深化校院两级改革、学院十四五规划、教职工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等,畅所欲言,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

 

分组讨论

    与会代表一致通过学院工作报告、财经报告和双代会报告,学院工会副主席肖红艳同志宣读了大会决议。

会议表决

宣读决议

    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圆满闭幕。希望全院教职工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十四五”规划,围绕核心竞争力提升,抢抓机遇,对标一流,着力深化内涵建设,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