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六次会议”
2022-01-14 浏览量:613

1月7日,外国语学院在江安校区517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度“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彬主持。预备会上,工会主席赵毅作了本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并通报了2021年度“双代会”提案处理情况,全体正式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本次“双代会”的主题和议题。

“双代会”正式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小虎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彬书记首先致开幕词,希望学院“双代会”和工会要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紧紧围绕学院工作重心,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于学院建设中,为全面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王书记对学院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预祝本次“双代会”取得圆满的成功。

段峰院长作了《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对2021年度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交流、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明确提出了学院2022年度工作计划和要求。

段峰院长还作了《学院财经工作报告》,对2021年度学院的财经收支情况、执行情况进行了报告和说明。段院长指出,学院教职工在使用经费时,务必根据预算方案,严格遵循学校相关财经制度,提高经费使用效率。

工会主席赵毅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对2021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对2022年的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强调工会工作要始终围绕学院的工作重心,坚持为教职工服务的理念,转变工作思路,努力建设“服务型”和“学习型”工会。

【分团讨论】

代表们听取了上述报告,并分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认真的审议。代表们一致认为,上述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对学院2022年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与会代表将一些有代表性的问题以书面提案的形式提交给“双代会”执委会处理。

闭幕式由工会主席赵毅主持。胡刚、余淼、王茜老师分别代表各团,就代表们讨论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池济敏副院长宣读了大会的《决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池济敏副院长宣读决议】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