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产业集团工会组织参观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
2023-12-20 浏览量:57

20231219日,产业集团工会组织工会委员、小组长及2022年优秀会员共24人赴邛崃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是成都地区唯一以红军长征为主题的革命历史纪念馆,是1935年中国工农红军四方面军建立的第四区苏维埃旧址所在地,也是成都地区红军唯一驻留战斗过的地方。在纪念馆内,工会会员们静静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认真观看馆内的一张张老照片和红军使用过的文物,思绪彷佛回到了红军长征那段硝烟弥漫的岁月,感受到了他们经历的坎坷而又光辉的历程。

本次参观学习让会员们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主动担当作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