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及工会分会联合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2023-12-21 浏览量:64

 

       2023年12月8日至9日,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及工会分会联合组织开展主题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秦燕和工会分会主席刘艳梅带队赴陈毅纪念馆和陈毅故居、张大千纪念馆及范长江纪念馆进行参观研学。

学院教师于陈毅元帅石像前合影

       在陈毅纪念馆,通过陈列的系列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展品,老师们了解了陈毅元帅光辉的一生,尤其是他在解放战争中的杰出贡献和在外交战线上的智慧与胆识。在陈毅故居大家真切感悟到陈毅元帅在艰苦环境中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品质和对党的忠诚。

学院教师于张大千纪念馆、范长江纪念馆前合影

       在张大千纪念馆,大家感受到了张大千在艺术领域的卓越才华以及他对中华文化的深刻理解和独特贡献,通过对他为抗战救国进行的义展等活动感受到了他的爱国情怀。在范长江纪念馆的参观,大家对这位著名记者和作家的不平凡经历有了深入的了解,尤其是通过《中国的西北角》等作品深刻了解抗日战争时期中国人民的苦难与抗争,体会到了他的爱国情怀和坚定信念。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体会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认识到文化自信的重要性。尤其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理解,更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爱国主义精神和历史责任感。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