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隆重举行第四届职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
2023-12-29 浏览量:92

 

 2023年12月28日,后勤保障部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苑宾馆三楼二会议室举行。后勤保障部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双代会特邀代表、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计11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双代会”的主题是: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有力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锜主持。

 

 

后勤保障部部长肇启伟作工作报告

后勤保障部部长肇启伟作《后勤保障部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2022年9月份以来后勤保障部在疫情防控、宿舍改造、环境治理、师生服务、信息化建设、定点帮扶等十二个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就下一阶段着力推进的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全体干部员工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快推进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以高质量后勤支撑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第一团分团讨论

第二团分团讨论

第三团分团讨论

                                                                             第四团分团讨论

                                                                                         

                                                                        第五团分团讨论

会上,五个代表团分别举行了分团讨论。代表们结合本单位和自身工作实际,紧扣大会议题,围绕《后勤保障部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和交流,并讨论审议了《后勤保障部财经工作报告》《后勤保障部工会工作报告》。在分团讨论中,大家牢记保障部广大员工的托负和期望,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保障部的改革发展特别是贯彻落实新一年度工作部署和要求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逐一作了回应。

             各代表团团长发言

在大会闭幕式上,各代表团团长分别发言,把本团的讨论成果和建议向大会汇报,代表们都表示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及九届二次和三次全会精神,坚定信心,继续奋斗,认真抓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努力为师生职工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为学校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惠新强讲话

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惠新强在闭幕式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来后勤保障部取得的工作进展,肯定了“双代会”和工会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对后勤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要求,希望各位代表把今天的会议精神贯穿到工作中去,通过这次大会把后勤的干部群众团结起来,共聚强大力量、共谋和谐发展、共建后勤事业。

                                  后勤保障部工会主席、副部长张一驰宣布大会圆满闭幕。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