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五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06-24 浏览量:712

6月19-20日,第五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隆重举行。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出席决赛表彰总结会。四川大学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袁东智、文学与新闻学院妥佳宁喜获一等奖、经济学院陈晓兰等5人获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彭锐等2人获三等奖。其中医科组一等奖第一名获得者、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袁东智将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今年我校共有9位老师入围省青教赛决赛。通过对参赛老师的15个教学设计、现场教学和教学反思多个环节的综合考核,经过激烈紧张的现场角逐,我校参赛老师获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四川大学青年教师的风采和教学能力。

由省总工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四川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第五届。大赛旨在提高青年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目前已经成为省内高校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与教师最多的教学类竞赛,也是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省内选拔赛。本次大赛自3月中旬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116所高校万余名青年教师参赛,参与面创历史新高。

以下是我校获奖教师风采:

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袁东智获医科组一等奖第一名

文学与新闻学院妥佳宁获文科组一等奖第二名

        经济学院陈晓兰获文科组二等奖    

           

  物理学院赵新获理科组二等奖

     机械工程学院刘晓宇获工科组二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敏获思想政治课专项二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学昌获思想政治课专项二等奖

           生命科学学院彭锐获理科组三等奖

       

华西临床学院温雅获医科组三等奖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