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定向牵手·爱在大川”校地联谊交友活动在四川大学甜蜜举行
2024-04-02 浏览量:290

3月30日,正值繁花盛开、春意盎然的时节,“会聚良缘·51情缘——定向牵手·爱在大川”双流区、四川大学校地联谊交友活动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举行。

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闯,四川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赵长生,成都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二级巡视员刘耘芸,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王俊兵,双流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苏巍,成都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刘激等出席活动。

副校长赵长生致辞,向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并送上衷心祝福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闯宣布活动启动

出席活动的领导共同拉响开幕礼炮

现场,来自四川大学、成都市公安局、双流区委人才办、四川航空公司、东方电气集团等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及部分高校的198名单身青年职工欢聚一堂,寻觅良缘。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创新形式,以独特的定向拓展为载体,不仅为嘉宾解锁了定向运动技能,而且围绕嘉宾们如何深度交流,快速锁定心仪对象,最后勇敢甜蜜告白等内容精心设计各个环节,为单身男女们带来了一次难忘的爱情之旅。

校工会女工委委员、体育学院邓维和机关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李娟共同主持破冰活动及其余环节

活动伊始,嘉宾们积极参与“爱之初体验”——破冰活动。在报纸抱团游戏、拼图游戏中男女嘉宾携手合作,逐渐打破陌生感,拉近了距离,增强彼此了解,现场洋溢着欢快的青春气息。

在“爱的旅程”环节,男嘉宾向心仪的女嘉宾发出邀请,成为搭档进行分组合作,通力完成爱情地图上的“爱之寻觅”“爱路同行”“共赴鹊桥”“心有灵犀”等9处任务。

活动在“爱情大告白”环节中达到了高潮。男女嘉宾用祝福语、挂红绸的方式表达着内心的情感,并在月老树下合影留念,现场的欢声笑语和甜蜜氛围也成为了大家宝贵的美好回忆。最终,共有26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共许爱情诺言。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斌给牵手成功的嘉宾送上告白大礼包

本次活动由省总工会指导,省教科文卫工会、成都市总工会主办,四川大学工会、成都市总工会女职委、双流区总工会承办,旨在为众多青年职工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交友平台,让青年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敞开心扉、播种爱情。

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活动效果,由四川大学教职工组成的“红娘天团”在活动开始前已经开始了“牵线”工作,为促成眷侣做了大量的工作。

本次活动的“红娘天团”

面对新形势新需求,校工会将持续以竭诚服务教职员工为宗旨,不断顺应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用心当好教职工“娘家人”“贴心人”!

工作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