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科产集团分工会到重庆大学交流调研
2019-09-04 浏览量:149

2019年7月11日,科技产业集团分工会委员及小组长一行12人在钟武主席的带领下,来到重庆大学产业分工会开展企业民主管理和企务公开相关工作调研,重庆大学产业分工会李广治主席、杨副主席、蒋副主席等对我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当天下午,交流调研座谈会在重庆大学资产公司会议室举行。李广治主席首先全面介绍了重庆大学资产公司工会工作,重点介绍了企业民主管理及企务公开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随后,钟武主席就科产集团工会工作和此次申报四川大学校工会特色工会项目《企业民主管理制度及企务公开制度的建立及实施》有关情况做了交流发言。最后,与会双方围绕企业民主管理及企务公开工作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全体与会人员深受启发,进一步拓宽了相关工作思路。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