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民主建设
>>
学校双代会
>>
正文
学校第五届教代会四个专门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3-12-04 浏览量:286

12月1日上午,学校第五届教代会四个专门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文华活动中心410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斌,副主席冷泠、吕海涛,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民主建设工作委员会、财经监督工作委员会、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校工会民建科等相关科室列席会议。会议由吕海涛主持。

袁斌对当选的新一届教代会四个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主持了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的选举工作,表决产生了第五届教代会四个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共计12人,分别是:民主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华国春,副主任侯宏虹、张朝富;财经监督工作委员会主任范瑾,副主任楚英豪、王春举;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主任宋戈扬,副主任史冰川、李艳梅;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栓久,副主任任泰山、尹怡。

冷泠对教代会四个专门工作委员会相关情况作简要介绍,包括学校工会、教代会机构设置、新一届教代会专委会人员组成情况和专委会职能任务等。

会议最后,袁斌结合中国工会十八大、四川省工会十五大精神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各位在今后工作中能够以高度负责任的主人翁精神,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力,为校园民主建设和维权服务贡献力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结束后,四个专门工作专委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讨论专委会工作制度、部署相关工作任务等。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