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四川大学2020年元旦、春节困难教职工慰问工作的通知
2019-11-13 浏览量:367

各工会分会:

2020年元旦、春节困难教职工慰问工作即将启动,为提高工作效率、规范申报流程,将通过工会信息化平台进行申报,请各工会分会认真做好调查、核实、审批、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慰问对象

1、家庭月人均生活保障低于2019年成都市社会生活保障最低标准700元的教职工。

2、家庭月人均收入低于2019年成都市职工最低工资标准1780元的教职工。

3、患大病、重病及长期患病,致使家庭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4、因意外重大不幸造成家庭特别困难的教职工。

5、其它原因导致特殊困难的教职工。

二、工作程序

1、请各工会分会通知本单位相关人员,登陆校工会官网(http://gh.scu.edu.cn/),在系统里如实、准确的填报帮扶项目:《四川大学2020年元旦、春节困难教职工慰问》,如申请人本人填报有困难的请各单位指定人员帮助填写或单位系统管理员代为填报。

2、请各工会分会按照规定对申请困难慰问的人员进行审核、公示5天,结合困难程度等实际情况进行排序,将审核通过后的《四川大学2020年元旦、春节困难教职工申报情况汇总表》从系统导出,打印纸质版,分别由学院(单位)领导和工会主席签字、单位盖章,于11月29日前上报校工会人事争议调解办公室(文华活动中心403室)。

3、校工会将会同学校相关部门以及教代会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研究确定慰问对象和慰问等级,慰问金原则上通过申报人提供的本人银行卡账号转账方式发放,本人银行账号信息请务必填写准确。

联系人员:王老师  杨老师

联系电话:85460812

 

附件1:困难帮扶-普通会员操作步骤

附件2:困难帮扶-工会分会管理员操作步骤

 

                                                                                  四川大学工会

                                                                                  2019年11月13日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