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建家工作
>>
正文
我校工会赴渝参加成渝地区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职工之家建设交流活动
2023-07-14 浏览量:540

2023年7月10日-11日,由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王俊兵带队,四川大学工会、电子科技大学工会、西南科技大学工会三家单位组成的四川高校工会交流团一行11人赴渝参加纪念开展建家活动40周年”职工之家(小家)成果展暨成渝地区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职工之家建设交流活动。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斌、副主席冷泠、华西第二医院工会主席李晋辉、校工会组织建设科科长贾丝云与会开展了交流。

本次活动主题为“以职工为中心,共建共享具有中国式现代化特色职工之家”,分成果展开幕式、职工之家(小家)建设成果展示、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圆桌会议暨成渝地区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职工之家建设交流活动、职工之家(小家)建设经验分享沙龙等环节,由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重庆工商大学工会承办。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晋主持了成果展开幕式,来自成渝两地教科文卫体系统的40余个基层工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陈元春宣布成果展开幕。

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韩瑞碧主持召开了“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圆桌会议暨成渝地区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职工之家建设交流活动”,会上6所高校(医院)工会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工会主席李晋辉以“建精品小家 促高质量发展”为题做了主题发言,分享了华西第二医院工会建设“和谐二院”“温馨二院”“奋进二院”“活力二院”及创建品牌工会工作的情况。

此外,四川高校工会交流团一行还观看了重庆高校建家视频展示,并参观了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之家现场成果展。

重庆市总工会主席陈元春在总结讲话中谈到,今年是党中央作出建设职工之家重要指示40周年,所以我们专门开展这个活动来展示和总结各级工会在职工之家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天会上各基层工会在建家方面的经验分享都各有特点、不断充实和赋予建家工作新内涵。建家就是建会、建家就是建人心,希望工会系统以职工之家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全总十八大的召开。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王俊兵在发言中表示,四川重庆山水相连、亲情相牵,希望常走动、多来往,发挥1+1>2的效应,为助力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贡献川渝两地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力量。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