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礼赞新中国 筑梦新时代——学校举行2020年教职工新年晚会
2020-01-01 浏览量:288

12月27日,在一片欢声笑语的新年氛围中,四川大学2020年教职工新年晚会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拉开帷幕。三百余位来自各单位的教职工代表齐聚一堂,辞别2019,喜迎2020。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蓉军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蓉军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校工会,向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和后勤的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她表示,2019年是学校硕果累累的一年,全校教职工团结一心,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伟大征程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各级领导各界人士指导帮助的结果,更是全校教职工团结协作的结果,凝聚着全校教职工的付出和心血,也代表着我们过去一年的奉献和拼搏。她指出,2020年,我们将怀着中国梦、川大梦,继续发挥主人翁精神,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实现学校“两个伟大”再谱新篇章。

 

晚会在欢快轻盈的手风琴合奏《春节序曲》中拉开帷幕;独唱《高山流水》意境深邃,表现出秀丽、柔美的情调;舞蹈《锦鲤》则借锦鲤活泼欢快的身姿,抒发了人欢鱼跃辞旧岁、紫气东来万象春的美好愿景;歌舞《歌唱祖国》则唱出了每个川大人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对祖国富强兴旺的美好祝福; 舞蹈《礼仪之邦》青丝墨染,用欢畅淋漓的舞姿,优美娴熟的动作,尽显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古典魅力……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合唱《看山看水看中国》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将川大教职工们对祖国的深厚情感化入动人心弦的歌声与舞蹈中,激动人心,引起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四川大学教职工2020年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