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秋日意正浓,风景美如画——出版社与期刊社开展蒙顶山秋游活动
2023-12-20 浏览量:59

秋日意正浓风景美如画

——出版社与期刊社开展蒙顶山秋游活动

2023年11月16日,出版社及期刊社分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前往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区蒙顶山开展秋日爬山、赏菊活动。

蒙顶山,又名蒙山,蒙山因雨雾蒙蒙而得名,位于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区蒙顶山风景名胜区内。蒙顶山被誉为世界茶文化发源地、世界茶文明发祥地、世界茶文化圣山,且以风景秀丽又有“游览胜地”之誉。

 

 

 

    活动期间秋高气爽,艳阳普照。大家参观了雅安名山区蒙顶山茶园、世界茶文化博物馆、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等文旅项目,欣赏了蒙顶山展出的各色菊花,开展了传统文化教育和红色文化教育,更加坚定了政治信仰和文化自信。

本次秋游带来的不仅是快乐,也释放了大家工作和生活中积累的压力和负面情绪,更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为出版社与期刊社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