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成都锦城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丽丽一行到我校调研
2024-03-22 浏览量:143

3月21日,成都锦城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丽丽一行到我校调研。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斌、副主席冷泠、吕海涛、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周密、教务处综合科科长邓屹立以及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

袁斌代表四川大学工会向成都锦城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袁斌介绍了我校工会在民主建设、教职工服务工作体系、教职工之家建设等方面的创新和重要举措。希望双方高校工会在工作中继续深入交流,分享好的工作经验,推动双方高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冷泠、吕海涛分别介绍了我校工会在女教职工、青年教职工以及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创新工作及经验举措。周密和邓屹立介绍了我校教学楼教师休息室的建设、管理与服务等方面举措。

王丽丽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与交流,希望持续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谱写高校工会工作发展的新篇章。

成都锦城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四川大学教职工之家、校工会教职工小家以及基础教学楼教师休息室。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