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01 浏览量:335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4月1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非党员的干部职工参加。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冷泠主持。
        党支部纪检委员吕海涛首先传达了《四川大学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分工》文件精神,提出党员干部在业务工作开展过程中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做到知“底线”、守“红线”。
        党支部书记袁斌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为题作党课报告,从什么是党的自我革命、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四个方面解读了党的自我革命理论,并结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强调,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加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在用好第一种形态上下更大功夫。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并将理论学习与工会工作实际相结合,助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竭诚服务教职员工。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