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建筑与环境学院工会联合水利水电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
2024-03-26 浏览量:92

为创新工会活动开展形式,促进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提高、合作共赢,同时满足教职工锻炼身体、丰富业余生活、增进交流互动的需求,在学院工会主席楚英豪教授主持下,3月22日,学院工会联合水利水电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了三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来自三学院的30余名羽毛球运动员及啦啦队老师参加了活动。

经过轻松的热身切磋后,运动员老师们展开了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采取了男女混双、单打的赛制。比赛中,老师们奋力拼搏,汗水、笑声与叫好声交织。中场休息时,彼此交流得分心得,现场气氛融洽。

比赛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多学院工会联合开展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增加了交流的机会,也为科研合作与学科融合提供了灵感,期盼后期组织更多的活动。

学院工会一直致力于服务学院教职工的身心发展,关心关爱会员成长,2024年以来组织了多场主题、形式不一的活动,如挂职干部交流会、与其他单位工会结对子、庆祝三八节活动等多种形式的工会活动,旨在及时向紧张而快节奏的生活中为教职工传递学校、学院的关爱。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