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学学院工会举行春游踏春暨登山比赛活动
2024-03-25 浏览量:73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万象更新。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融洽、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2024年3月22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龙泉山万家大院开展了春游踏青暨登山比赛活动。

三月春风拂面,龙泉的桃花悄悄开满枝头。山脚、山腰、桃花次第盛开,数万亩桃花如醉霞绯云般竞相绽放,一路春风拂面,一路桃花遍开。

大家午餐后来到钟家山森林步道开始登山比赛。钟家山森林步道是龙泉山森林公园地势最高、最陡峭蜿蜒的健身步道,沿途风景秀丽,大家一路观景赏花,一路嬉戏闲聊,一路拍照留影,一路互相鼓励,一路你追我赶,登上了一个个观景平台。

这次春游活动让老师们欣赏了美景,愉悦了身心,领略了运动的魅力,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不负春光,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