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24年上半年工会分会主席工作会
2024-03-22 浏览量:165

3月21日下午,2024年上半年工会分会主席工作会在文华活动中心410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斌,副主席冷泠、吕海涛,学校43个工会分会主席、副主席及工会干部参加会议,校工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袁斌主持。

袁斌首先传达了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五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我校工会2023年工作及2024年主要工作,他希望各位工会分会主席在今后工作中能够以高度负责任的主人翁精神,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力,为校园民主建设和维权服务贡献力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冷泠、吕海涛分别就校工会2024年重点工作及近期工作安排向参会人员进行了通报。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校工会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