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民主建设
>>
学校双代会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专委会主任联席会议
2024-01-08 浏览量:187

        1月4日上午,学校第五届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专委会主任第三次联席会议在望江校区办公楼四楼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赵长生,第五届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专委会主任联席会议成员,党政办、校工会、发规处、眉山办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斌主持。
        本次会议包含两项议题:一是听取、审议四川大学校园总体规划,二是讨论眉山校区北大门建设方案。
        会议首先听取了发规处副处长胡涛关于四川大学校园总体规划有关汇报,主要包括规划编制背景、规划方案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方案等重点内容。与会人员就以上内容积极讨论发言,并就校区资源均衡分布、地下空间利用、智慧校园定位、科研用房、文体活动用地、建筑物功能实用性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随后听取了眉山办主任兰京关于眉山校区北大门建设方案有关情况汇报,主要包括校区概况、校园规划、建设进展及计划、一期校园北大门和西大门介绍等。与会人员就一期校园北大门的两种候选方案展开积极讨论,同意第一套方案。
        会议最后赵长生作总结发言,对各位联席会议成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对校园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中肯的意见建议,以及感谢校园民主政治建设工作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