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四川大学教职工篮球队赴西安参加2024年“翱翔杯”川陕高校教职工篮球邀请赛
2024-04-16 浏览量:191

   为进一步加强四川、陕西两省高校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搭建校际交流与合作的平台,由四川大学提议发起,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2024年“翱翔杯川陕高校教职工篮球邀请赛于413-14日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举行。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六所高校参加了此次邀请赛。

 

邀请赛开幕式于4月13日上午举行,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建有致欢迎辞。他希望,通过此次邀请赛以球会友、以赛传情,搭建起两省高校的合作交流平台,共同为西部地方经济发展乃至国家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斌作为赛事发起方致辞,他表示,本次赛事的举办离不开各兄弟高校党政对教职工文体活动以及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更离不开主办方的用心筹备以及精心组织。他希望各参赛球队发扬华山论剑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陕西省篮球协会以及参加比赛的高校相关工会领导及运动员出席了开幕式。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篮球邀请赛,积极安排部署赛前训练,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斌亲自带队并全过程安排专人为教职工篮球队提供后勤保障及服务工作。在对阵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以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比赛中,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尽遣最强阵容上场,比赛过程精彩、激烈,扣人心弦,队员们默契的团队精神和精准的投篮,赢得了场外观众们阵阵欢呼和呐喊,一个个漂亮的投球及犀利的进攻,一次次引爆现场气氛,紧张激烈的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现出四川大学教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着4月14日中午最后一场比赛终场哨声的吹响,2024年“翱翔杯”川陕高校教职工篮球邀请赛圆满结束。按照赛事安排,六所高校球队比赛成绩不计名次,相关工会领导在颁奖仪式上分别向六支球队颁发了象征友谊和合作的“翱翔杯”,寓意川陕六所高校在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深度交流与合作,为振兴西部高等教育、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本次赛事不仅为川陕高校间的文化交流拉开了序幕,也为持续化、多样化、品牌化的省际高校文化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