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四川大学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赛顺利完赛
2023-11-27 浏览量:298

党的二十大强调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为了提高我校教职工体质健康和竞技体育技能,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四川大学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望江校区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学校31工会分会,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男单、女单、双打(男双、女双、混双均可)三个项目,为混合型团体赛。球员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默契配合,赛出了川大人的运动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华西第二医院荣获团体一等奖;数学学院、校机关、后勤保障部、外国语学院、成人继续教育学院荣获团体二等奖;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物理学院、水利水电学院、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产业集团、电气工程学院、商学院荣获团体三等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赵长生为荣获团体一等奖的单位颁奖

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斌为荣获团体二等奖的单位颁奖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马涛、体育学院副院长邱硕立为荣获团体三等奖的单位颁奖

恭喜以上获奖队伍,也感谢所有参赛队伍对本次比赛的支持,大家认真备赛,辛苦付出,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对决,让我们期待明年的相聚。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