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头条
>>
正文
凝心聚力 谋远共赢 校工会举行四川大学2024年工会、教代会干部培训
2024-03-22 浏览量:217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315日,校工会在文华活动中心410举行四川大学2024年工会、教代会干部培训,来自我校工会、教代会干部代表和校工会相关科室人员3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斌主持。

袁主席首先感谢了各位校级工会和教代会干部为工会工作付出的努力,并为学校工会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深入开展工会系统精细化服务提升工程是今年工会的一项重要工作,要着力于提升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以更好地服务教职工群体,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冷泠副主席和吕海涛副主席还分别就具体分管工作思路做了分享,指出工会、教代会工作是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需要各位委员、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紧密配合,充分发挥校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教代会的民主建设职能。

下午参培人员前往四川旅游学院,参观了劳模工作室,深入劳模们的工作场景,并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活动旨在弘扬劳模精神,了解劳模们对传统文化的创新成果,激励各位干部为学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各位干部还参加了烹饪体验活动,大家认真听取了专业老师的教学指导,并分组进行实操练习,大家充分沟通,通力协作,亲自动手展示烹饪的技艺,最终每个小组都完成了美味的菜肴。

 

本次培训让老师们体验工会活动的组织,为大家提供跨学院跨单位的工作交流平台,活动中老师们展示了自己,交流了工作,增进了友谊,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