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民主建设
>>
学校双代会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4-01-19 浏览量:149

      1月18日上午,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文华活动中心410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赵长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斌,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民主建设、生活福利、财经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校工会副主席冷泠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袁斌主持。
      会议主要对2022-2023年度学校“双代会”代表优秀提案及提案办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评审讨论。
      袁斌介绍了过去两年教代会提案征集及办理有关情况。冷泠汇报了本次评选表彰的前期准备情况、评选原则以及建议评选方案等。
      与会人员认真审阅参评材料,展开热烈讨论,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发表评审意见,最终确定推荐表彰优秀提案9份,提案办理先进单位6个,会后将在此基础上形成表彰文件以川大委文号审批签发。
      赵长生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提到,学校开展提案评选表彰旨在选树典型,提高代表们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积极撰写提案的主动性,同时激励职能部门主动作为、认真办理落实提案,他感谢各位委员对提案评选工作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大家接下来能够继续积极履职,推动学校的民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