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干部队伍建设
>>
正文
学校举行新学期校工会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工会系统助力学校中心工作推进会
2020-09-09 浏览量:712

2020年9月8日下午,四川大学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暨工会系统助力学校中心工作推进会在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41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副校长李蓉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罗德明,副主席冷泠、吕海涛,兼职副主席骆红和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非委员工会分会主席及校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罗德明主持。

李蓉军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政感谢了校院两级工会在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做出的各项努力,高度评价了工会干部们在特殊时期彰显的工作精神和工作风貌。她指出,在本学期工作中大家要继续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事业发展两手抓”的新学期工作要求,在继续发挥工会优势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责任担当,充分运用工会工作的特色与组织优势,主动思考,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刻,把全体教职工团结在学校党政周围,充分凝聚教职工智慧和力量,积极助力学校即将迎接的首轮双一流建设验收和第五轮学科评估“两场大考”。

版权所有 © 2018-2025 四川大学工会 . 保留所有权利 . 技术支持:中科育科技
备案号:蜀icp备05006382号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